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“準備好上陣國選” 鄭世興:蓄勢待發

首頁

(本報古晉25日訊)州行動黨秘書張健仁之特別助理鄭世興醫生表示﹐他已準備在來屆國選中上陣。他表示﹐自己有信心能夠為民聯帶來勝利﹐因為行動黨一直都聆聽人民的需求。他說﹕“如果我被選為民聯候選人﹐我有信心﹐我也感謝黨給我機會。我已準備接受這機會。”

但是﹐他表示﹐目前談論候選人課題仍舊太早﹐因為民聯尚未決定人選。坊間相信﹐鄭世興將在實旦賓上陣。在2008年3月的國選中﹐該議席上演一場砂人聯黨﹑行動黨及公正黨的三角戰。

施志豪有意上陣實旦賓區

在另一方面﹐州公正黨主席施志豪在兩週前表示﹐該黨有意在實旦賓區上陣。提及上屆國選的成績﹐鄭世興醫生說﹕“它是一場三角戰﹐我們排名第二﹐其一個政黨(公正黨)沒有獲得很多票。”他表示﹐根據以往的紀錄﹐行動黨在一對一情況下獲得較好的支持。在2008年的國選中﹐行動黨在該區獲得1萬8896票﹐公正黨則只獲得2198票。

民聯儘量避免三角戰

他表示﹐雖然公正黨在今年的州選中﹐在巴都林當區獲勝﹐他形容該項勝利是“投給民聯的一票”。他說﹕“在巴都林當﹐人民對行動黨較熟悉。但是﹐如果人們不同意﹐我尊重他們的見解。”行動黨持有實旦賓選區的兩個州議席﹐即哥打聖淘沙及石角。

然而﹐鄭世興表示﹐民聯將儘量避免三角戰。他說﹕“我可看到﹐公正黨很努力服務人民。當人們充滿熱誠及能量時﹐他們可提出他們的意願﹐但是﹐我們必須避免民聯內的任何爭執。”因此﹐他相信﹐民聯領袖將和平談判﹐因為他們已從經驗中學習。他說﹕“我們知道﹐坐下來談判很重要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